当前位置:文章详情

公益善举让高温下的爱更加炽烈

发布时间:2019年09月04日

分享至:
打印

    炎炎夏日,城管、交警、消防官兵、电力工人、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,勤勤恳恳、努力工作,用汗水和辛劳为我们的城市保驾护航。

     为了让他们在酷热的夏日中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,昆山农商银行慈善基金会积极加入到“爱在高温下”2019昆山盛夏送清凉大型公益主题活动中来,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城市一线的户外工作者送去一份关怀,线上一份爱心。8月22日,我行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汤卫东、理事成员江静莲来到昆山市环卫所开展“关爱环卫工人 烈日送清凉”活动,通过座谈了解了目前环卫工人的队伍及工作情况,更加体会到了他们的不易,同时,为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的关爱,我行慈善基金会为环卫工人送上了一份清凉礼包,用实际行动感谢城市美容师的辛勤付出。

     三年公益、无限关怀,自全市2017年开展“爱在高温下”公益活动以来,我行慈善基金会已经连续三年加入到该公益活动中来,为美丽、和谐、文明昆山建设提供一如既往的支持。